美丽星球
© 王万丛
Powered by LOFTER
2014新年涂鸦:HNY!
一直感觉聒噪的鹅是家禽界里最呆萌的
那歌里唱到: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
我还没读过三岛由纪夫的书
霓虹:明治维新 我想了解这个岛国
我小时候特爱看 星际旅行 到现在还记得火星人的问安礼

记录本:这些通过网络图片手机拍摄翻阅资料临摹画册和混入自己想法的涂鸦就是被称为堆积物的东西(想通过这类练习达到健脑又健手之目的

在各类绘画类型中 恐怕没有比涂鸦的涵盖范围更广泛的了 我之所以喜欢涂鸦并不是因为它画起来比较轻松 而是在涂鸦中所有的事物都能被当成画画的对象 这一点让我觉的很自在 无论是浩瀚的宇宙还是渺小的蚂蚁 或者是美女和野兽 只要有记录本上一块小小的留白 就能打开涂鸦这个广袤的世界——寄藤文平

评论(11)
热度(166)